歓喜の子供服

為了躲避酷曬的午後烈陽,偶然逛到位在東區後巷的這間服裝店MINI KID'S。原以為只是普通的精品店,進到店內才發現是一個童裝專賣店,店裡擺示了許多可愛的飾品(髮飾、項鍊 )以及配件(提袋、帽子、皮帶、鞋子...),每一件單品都會讓人禁不住內心大喊卡哇以!這些給小孩穿戴也太有設計感了吧!


經詢問下原來店裡的貨都是獨家從日本進口的品牌 mu cha chaBloc、Press.co, 相信不只是小女孩,每個女人都會跟我一樣立刻愛上了這充滿童趣的服飾品牌 ,開心的是衣服也有訂作給大人的尺寸,不開心的是它價位跟設計水準一樣高,平均一件約台幣三千到六千不等 ,所以還是以後日本之行趁打折時候順便採購一番比較划算 。

在此稍微介紹BLOC 這品牌 :
它創立以來就一直以衝浪、滑板等運動以及搖滾和舞曲的音樂概念作為每一季的設計重點,有PUNX、FLASH DANCE、DISCO等多種kid's style提案,非常新鮮有趣。如此從小就注重穿著打扮,把視覺的品味培養得既敏銳又豐富,不難明白日本從老到少為何每個人都這麼洒落有型,撇開是否買的起這昂貴的OUTFIT不說,單就對生活的審美眼光來看,台灣遠遠落後於日本一大截。


附帶一提,這些服飾品牌網站本身都像是童話般吸引人,值得一看:

台灣 http://www.minikids.com.tw/
日本 http://www.muchacha.co.jp/


BLOC:
http://www.blocclothing.com/






P.S.愛貼水鑚老闆娘看似年輕卻是有小孩的媽了!


地址: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號 TEL(02) 27719661

Categories: ,

2 Responses so far.

  1. Unknown says:

    Looooove those cute little designed clothes. Wish I could put them on. Nice article!

  2. Unknown says:

    卸卸你的讚美
    哈哈 那些衣服很貴ㄟ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