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刊少年マンガ

不久之前發現我又踏入陌生的領域,打破「這是男生的東西」的無趣想法。
一個是電影「變形金剛 」,一個則是「JOJO冒險野狼」
不由得讓自己產生一個念頭:「天ㄚ 我不要變成男人哪!!」
也許你會再問一次: 「什麼啾啾? 什麼野狼? 聽起來有點A耶~」
再問下去的話,可能會直接劃位到老人區了(・o・)」

「就是少年漫畫JOJO冒險野狼啦!」
很"A"唷!因為它的故事構想、角色造型可說是世界A級的水準,何況它是連載好幾年的超人氣漫畫呢!就在半信半疑的狀況下順勢看了一下,而且很明顯的就是一頭栽入...

這已經是距離10年之久的作品了,一位名字也很屌的日本漫畫家荒木飛呂彥(あらきひろひこ)所著,嶄新的漫畫風格不說,裡頭還真是殺人噴血樣樣來,扒皮、砍頭、斷手.....充滿詭譎扭捏不正常氣息,散露著一股ENERGY的暴力美學,這輩子想都想不到的劇情,讓人一瞬間就跳入奇妙的異世界。而且老實說它應該在人物服裝造型上拿個奧斯卡什麼獎的 。

如果可能,我希望和漫畫人物一樣擁有替身能力,某種可以讀透人或是動物心思的能力(與小田切讓演的某齣日劇雷同),這種戰鬥能力應該所向無敵,不限射程,讓對方毫無招架之力的POWER\(◎o◎)/ !但相對的,箇中痛苦應改也不少吧~哈哈哈


公式site:
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

以下有對作者荒木飛呂彥的訪問(年輕企業家的形象跟漫畫家有點不搭..)

Categories: ,

4 Responses so far.

  1. 匿名 says:

    現在的我比較希望可以擁有預測未來的能力^^ 這樣就可以依照狀況選擇了^^ 呵呵~

  2. Unknown says:


    我覺得你這個能力已經很強囉 齁齁~~~

  3. Unknown says:

    只要有殺人流血
    我一概敬謝不敏...
    你自己慢慢欣賞吧:P

  4. Unknown says:

    哈哈 只要把血當作墨汁看待就會可以克服的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