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境界

韓國年輕人覺得最帥氣的男性長相是怎樣呢?


最近韓國的整型外科協會公開了一份報告,以深受青少年喜愛的韓流男性歌手藝16人中(姜東元、玄彬、權相宇...),製作合成了「最帥氣的臉龐」,分析結果美男子其特徵為鵝蛋形臉、雙頰上顎輪廓清晰、上唇略薄嘴巴微寬、明眉大眼鼻子挺俏。以高人氣的美顏所得的平均美學為基礎,聲稱作出了新世代最完美的花美男代表。

看到結果蠻失望的,絕對不能說不帥,不,應該說是帥呆了,但比起以為會看到一張令人怦然心動的臉孔,其實只不過像是小說封面的工筆人物或是整形外科戶外看板上的MODLE罷了,總是感覺有某些人的影子存在,這種大結合的作品 ,缺少獨特個性,還是缺少了一種自然的不完美元素? 所謂的完美(最美的東西結合)真的是完美嗎? 是不是帶點缺陷會更美麗呢?

比起完整的黃金比例,她鼻子上的那顆痣覺得逗趣,笑起來有點歪的嘴對他更具吸引力。

一個人的魅力不只是外貌吧,應該還來自更多其他地方,甚至是絕大部分。

Categories: ,

3 Responses so far.

  1. Ru says:

    是湯匙人嗎?wahahahahaha...

  2. Unknown says:

    你愛上湯匙BOY了嗎?RU?哈哈

  3. 匿名 says:

    我不愛湯匙BOY耶...
    舀湯起來會嚇死人~~~~

Leave a Reply